羽球年终赛参赛名单 戴资颖率五组台将入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6日讯】羽球年终总决赛名单,随着韩国光州羽球大师赛的落幕,终于确定。台湾世界球后戴资颖周天成入选外,王子维积分险胜王丹,在最后一刻上车,男双则有“麟洋配”李洋/王齐麟,以及“羊肉炉”卢敬尧/杨博涵入选。

周天成,图为资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戴资颖今年世界排名始终在前四名,连续7年参赛,曾于2014、2016封后,今年继续挑战女单史上最多3度封后。女单年终赛积分榜陈雨菲高居第一、其次为泰国依瑟侬、日本奥原希望,戴资颖第四,接下来是日本山口茜、中国何冰娇、泰国布莎南和印度辛度。

王子维,图为资料照。 (SAJJAD HUSSAIN/AFP via Getty Images)

男单台将则由世界第二的周天成领军,第4度挺进年终总决赛,桃田贤斗则是积分榜独走,第三是印尼克里斯蒂,接下来是中国谌龙、丹麦安赛龙、印尼金廷、丹麦安童森,而中国林丹今年只拿到1冠,韩国光州羽球大师赛也夺冠失败,以30积分之差将年终赛门票让给王子维。

台湾男双黄金组合李洋/王齐麟在韩国夺下本季第四冠后,笃定入选,卢敬尧/杨博涵积分榜则排行第七。去年台将有戴资颖、周天成以及男双廖敏竣/苏敬恒和王齐麟/陈宏麟参赛,仅有双麟配晋级四强战。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