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中共间谍活动》新书研讨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5日讯】中共特工王立强的投诚,引发了全球对中共情报机构活动的关注。彼得‧马蒂斯(Peter Mattis,中文名:孟沛德)和马特‧巴西(Matt Brazil)在其合著的新书中共间谍活动:情报入门》(Chinese Communist Espionage: An Intelligence Primer)中,着重介绍了国内外的中共间谍的活动。

华府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CSIS )将于12月5日组织讨论中共间谍活动的研讨会。座谈会的主讲人为该书的两位作者孟沛德和马特‧巴西、《华尔街日报》的阿鲁纳‧维斯瓦纳塔(Aruna Viswanatha),以及CSIS“Freeman Chair”中国研究项目的专家裘德‧布兰切特(Jude Blanchette)。

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将进行网络直播,并有同声翻译。请锁定新闻直播间。美东时间:2019年12月5日,2:00pm-3:30pm。

孟沛德是詹姆斯敦基金会(Jamestown Foundation)的中国项目研究员,也是剑桥大学政治与国际研究专业的博士生。 他编辑了2011年至2013年詹姆斯敦(Jamestown)的双周刊《中国简报》。之前,孟沛德曾担任美国政府的国际事务分析家。 他获得了乔治敦大学外交学院的硕士学位,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政治学和亚洲研究专业的学士学位。 他还曾在国家亚洲研究局的亚洲战略和东北亚研究计划中担任研究助理。

马修‧巴西(Matthew Brazil)博士是詹姆斯敦基金会(The Jamestown Foundation)的非驻所研究员,以及一家美国科技公司的客户经理。 他曾作为美国陆军军官、美国外交官、公司安全经理,前后在亚洲工作了二十多年。

华府智库詹姆斯敦基金会(Jamestown Foundation)的非住所研究员马特‧巴西(Matt Brazil)举办新书《中共间谍活动:情报入门》介绍会。(新唐人视频截图)

网络收看方式:

大纪元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网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