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美国总川普周一在白宫向美联储表示,相对于其他国家美联储设定的利率太高。他还说,他们的利率应当低于其他国家,因为美元太强劲会损害制造商和经济增长。

2.美国参议院调查人员周一表示,中国长期从美国招募研究人员盗窃知识产权,而联邦机构对此反应太慢,导致美国纳税人在不知不觉中为中国的经济和军事崛起买单。华盛顿指责北京利用非法手段获取快速的技术进步。

3.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一表示,德国在决定由谁来建造其5G网络时,着重的应该是安全标准,而非个别公司。在被问及来自党内人士要求将中国华为排除在5G合同之外的压力时,默克尔对记者表示, “这与我们将进行的审核有关。那应该是我们的指导基准。

4.日本央行总裁黑田东彦周二表示,央行目前没有计划发行数字货币,不过央行正在进行研究,以防未来发行数字货币的必要性升高。他还说,除非有足够的框架来确保治理和风险管理,否则不应发行稳定币。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