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地区20位侨务荣誉职人员 获颁聘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9日讯】大纽约地区侨务荣誉职人员聘书颁授典礼,周日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举行,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向20位侨界人士,颁发侨务荣誉职务聘书。

周日,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了大纽约侨务荣誉职人员聘书颁授典礼,本次共有20位侨界人士,新任或续任侨务荣誉职务。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向侨务荣誉职人员颁发聘书,徐俪文表示,聘书代表着肯定与托付,希望他们继续在各自领域发挥作用。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 徐俪文:“更重要的是,大家在侨界的工作上面,能够成为一个团队的力量,一起来为中华民国在海外的国力延伸,台美关系的深化,都能贡献心力,我想这是大家觉得最有意义的事情。”

20名侨务荣誉职人员包括,侨务咨询委员朱林骥,陈春兰等6位侨务顾问,以及林维洋等13位侨务促进委员。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