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香港抗争者反中共暴政 纽约支持者:不割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9日讯】在过去的周日,关注香港抗争运动的纽约民运人士,在法拉盛的街头摆设真相摊位,并进行了研讨会,带您了解。

寒风凛冽,没有阻止每周一次的街头摊位,纽约支港联和社区组织在法拉盛图书馆前,放置了电视机,循环播放香港从6月9日至今,民众对抗港共暴政的经过,吸引了不少民众驻足观看。

当晚,活动主办方及关心香港现况的民众齐聚,讨论香港的未来走向,以及国际支援的方向等。

纽约支港联创办人 张林:“香港的自由相当重要,因为它不仅关系到香港700万人的前途,实际上也跟13亿中国人的前途息息相关,因为它意味着这些人将来是否能享有自由的问题。如果香港沦陷了,被共产主义彻底占领了,那么可以这么说,共产党就有了更多的资本,来对抗人类文明。我觉得自由世界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了,去阻止中共的黑手,不能够让它们进一步践踏香港的自由。”

陆伟萍曾在今年6月到香港两个月,支持港人,她形容目前香港的情况比当时严峻许多。

港商内地投资权益关注组召集人 陆伟萍:“全世界都有眼睛看的,子弹、催泪弹、什么都有,他(警察)无缘无故就对着你的眼睛去喷(胡椒水),无缘无故的在街上随时都可以,对你不满意,警察就可以施暴,把你铐起来。”

有民运人士谈到,中共有意控制媒体,将抗争者定性为“暴徒”是在混淆视听。

前八九学运领袖 郑旭光:“看什么事情都要看前因后果,如果一个正在实施侵犯的行为,被暴力制止,那么这个是叫做正当防卫。现在大陆媒体还在说‘制暴’,制哪个人的暴?我觉得不能简单地说有暴徒,哪个人是暴徒?什么行为,我觉得要说清楚。”

主办方表示,将永远支持香港抗争者,不割席,直到“五大诉求”全部落实。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