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预期乐观 美国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6日讯】周五,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标普500指数,连续六周上扬,为两年来首次,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时,首次突破28,000点大关。

周五,美股道琼斯指数上涨222.93点,涨幅0.8%,史上首次突破28,000点大关。

标普500指数连续第六周上扬,涨幅0.77%,收在3120.46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61.81点,收在8540.83点。三大股指再次刷新历史新高。

美国总统川普,周五宣布了医院和医疗保险公司价格透明化的制度。消息公布后,医保上市公司平均股价上涨超过2%,美国最大的医保公司“联合健康保险”股价涨幅超过4%。

Mercadien资产管理公司主席 Ken Kamen:“我认为现在情况看起来很不错,我们在各方面都看到了乐观的情绪,比如在零售业的数据,以及也许终于能看到在贸易(协议)取得进展。”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周四曾表示,美中双方已接近达成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

库德洛周五再次引用川普总统的话表示,贸易协议可能会很快达成。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 库德洛:“我认为总统的策略毫无疑问是有效的。他是一个强悍的谈判者,他愿意动用关税(作为筹码),我们都看到了。我认为他的谈判风格富有成效。”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周五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则表示,美中双方正在敲定协议的细节,重点是双方对协议的内容必须有同样的理解。

另一方面,罗斯也强调,如果双方没能达成协议,川普总统不会介意继续加征关税。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