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绿色屋顶法生效 新建筑须装太阳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6日讯】纽约市建筑局,周五宣布,关于可持续发展的屋顶新法案,从当日起正式生效,纽约市的大部分新建筑和主要的屋顶翻新,需要搭建绿色屋顶或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一起来了解。

纽约市建筑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简称DOB)宣布生效的两项法案(2019年的92号和94号法案),将要求所有新建筑和正在进行某些大型屋顶翻新的现有建筑,配备太阳能光伏系统(solar photovoltaic system),绿色屋顶系统(Green Roof Systems),或者两者结合,这些系统需要100%覆盖所有可使用的屋顶空间。

建筑局表示,新的法律将增强纽约市的可再生能源,和雨水管理。

这两项从11月15日起生效的法案,今年4月在市议会通过,是市长白思豪推动“绿色新政”(Green New Deal)和OneNYC 2050计划的一部分。

生效后所有新建项目和改建项目在申请文件中,必须包含一份证明将会遵守本地92号和94号法案的表格,才能获得部门批准。详情可以参见相关的建筑公告。
https://www1.nyc.gov/assets/buildings/bldgs_bulletins/bb_2019-010.pdf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