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利器 NYPD潜印技术部门获权威认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5日讯】经过近10年的努力,纽约市警局的潜伏指纹技术部门,获得北美尖端机构的认证。

纽约市警局局长奥尼尔,周四在市警总局宣布,警局潜印部门(Latent Print Section)最近得到权威机构,美国国家标准协会-美国质量学会认证机构认可委员会(ANSI National Accreditation Board (ANAB) )的认可。

纽约警局潜印部门,是专门负责分析、对比和识别指纹或影像的技术部门,为警局调查罪案的个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纽约市警局局长 James P. O’Neill:“你们出色的工作让我们如此骄傲,我们优秀的潜印部门成员,现场调查部门,以及整个纽约警局侦查部门,每天出色的工作。”

警局介绍,这项成就的背后是潜印部门经过近10年的努力,目前已经完全符合国际标准化组织的标准。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