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内9名南加大学生死亡 校方发紧急通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3日讯】本周一,洛杉矶名校南加州大学再传出学生死在学校宿舍的消息,截止目前,南加大在本学期内共有9名学生死亡,虽然每个案件死因并不相同,但短时间内发生如此密集的命案,情况令人担忧。来看报导。

根据洛城警方消息,一名27岁的南加大学生在周一下午被发现死于学校的宿舍内,死亡原因仍待调查,尚不明确。

令人惊讶的是,这已是自九月份新学期以来,在南加大学生身上发生的第九起命案,而自上周五至本周一的短短三天内,南加大就有三名学生被发现不幸丧命。但当局表示这三起命案都不太可能有犯罪的因素。

事实上,这九起命案的原因各不相同,其中包括谋杀和自杀,以及两起尚未确定死因的案件。

据统计,南加大约有47,000名学生,在过去两年中,每年学生的死亡人数不超过六人。但本学年还未过一半,就有九名学生死亡,实属罕见。

为此,校方也发出了紧急通知,声明大多数命案并非自杀导致,并呼吁同学若遇到困难可以寻求学校的心理辅导咨询和帮助。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