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新闻

美中两国政府已经就允许中国鸡肉进口到美国达成共识,美国政府有关方面正在为此做相关的准备。与此同时,中国方面也将解除一项自2015年开始实施的美国禽肉对华出口禁令,批准美国鸡肉出口到中国。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周末公布的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将向散户提供至多0.5%的股票,首次公开发行之后的一年内禁止增发股票。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可能会在沙特股市发行1%-2%的股份。

星期天,中国举办的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落下帷幕。参展商们在承认北京努力开放其广阔市场的同时,对这个国家级展销会是否达到预期的目的表达了不同的看法。上海欧盟商会主席德安德里亚则表示,博览会不足以解决中国与个别外国的贸易失衡问题。

为了遏制资金外流,增加外汇收入,古巴政府开设外汇商店,此举却使古巴货币面临贬值压力。古巴共和国副主席梅萨表示:他们必须将外流的资金转为外汇来源,以更新产业、商店甚至是整体经济。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