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威少68分 火箭三节解体公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0日讯】休士顿火箭10日作客芝加哥,哈登(James Harden)面对公牛,缴出42分、10篮板、9助攻准大三元,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也有26分、7篮板,两人联手助队以117:94轻取公牛,收下3连胜,排名也回到西区第3。

海沃德。(Streeter Lecka/Getty Images)

火箭开局不顺,公牛靠着首节后段的强势进攻,一度取得9分领先。火箭双MVP第二节开始连线,半场以50:49反超后,第三节两人更各攻下11分,一波15:0攻势,一口气拉开20分差距,单节打出36:18力压公牛,比赛直接盖棺论定。

哈登最近找回三分手感,今天全场27投12中,其中有9记三分弹,可惜仅差1次助攻就能拿下本季首度大三元。威斯布鲁克20投10中高效砍分,卡佩拉(Clint Capela)也有16分、20篮板与4阻攻。全队三分命中率4成3,远高于公牛的12.5%。

凯尔特人7连胜 明星前锋骨折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布朗(Jaylen Brown)攻下30分,率队上半场打完就领先18分,最终以135:115击败马刺。但绿衫军明星前锋海沃德(Gordon Hayward),只打15分钟就因左手掌骨折退场。

海沃德在第2节的一次防守,没注意到准备挡人的阿尔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不慎直接撞上,左手受伤退场,经检查后确定是左手骨折。总教练赛后表示,“这次的伤势感觉没有像2年前那次那么严重,有可能是休息个几周或1个月吧。”

在7连胜中,海沃德场均缴出20.3分、7.9篮板、4.6助攻,命中率高达56.4%,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4.4%,完全是全明星等级,犹如当年在爵士时期的最佳表现。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