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非裔选民 川普启动“黑人之声”选战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9日讯】周五,美国总统川普与副总统彭斯来到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启动“黑人之声支持川普”的选战活动,争取更多非洲裔选民的支持。

美国总统 川普:“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乔治亚州的心脏(城市),启动我们新的全国性的面对草根阶层的努力,‘黑人支持川普’,‘黑人之声支持川普’、‘非裔美国人支持川普’,随便大家如何去命名。”

2016年,当时还是总统候选人的川普请黑人选民们思考:“你们还有什么可失去的?”四年之后,当川普重启选战争取连任时,带来的是美国有史以来最低的黑人失业率,以及让黑人受益最多的监狱司法改革。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真的做得很好,我们创下了最好的就业率数字,我们将继续努力,而我们从非裔美国人社区获得的支持也是巨大的,我要感谢在场的每个人,感谢你们的勇气、坚韧和奉献精神,让你们的支持变成了一场运动。”

多年来,非洲裔美国人多倾向民主党籍的总统候选人,但川普直言不讳的指出,民主党在过去几十年来,把非裔美国人的选票视为理所当然,但对这些选民却什么都没做。

此次川普选战团队启动“黑人支持川普”的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非裔选民勇敢走出来支持川普,从而可以在川普的下一个总统任期里继续受益。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