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非裔選民 川普啓動「黑人之聲」選戰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9日訊】週五,美國總統川普與副總統彭斯來到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啓動「黑人之聲支持川普」的選戰活動,爭取更多非洲裔選民的支持。

美國總統 川普:「我很高興來到這裏,喬治亞州的心臟(城市),啓動我們新的全國性的面對草根階層的努力,『黑人支持川普』,『黑人之聲支持川普』、『非裔美國人支持川普』,隨便大家如何去命名。」

2016年,當時還是總統候選人的川普請黑人選民們思考:「你們還有什麼可失去的?」四年之後,當川普重啓選戰爭取連任時,帶來的是美國有史以來最低的黑人失業率,以及讓黑人受益最多的監獄司法改革。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真的做得很好,我們創下了最好的就業率數字,我們將繼續努力,而我們從非裔美國人社區獲得的支持也是巨大的,我要感謝在場的每個人,感謝你們的勇氣、堅韌和奉獻精神,讓你們的支持變成了一場運動。」

多年來,非洲裔美國人多傾向民主黨籍的總統候選人,但川普直言不諱的指出,民主黨在過去幾十年來,把非裔美國人的選票視爲理所當然,但對這些選民卻什麼都沒做。

此次川普選戰團隊啓動「黑人支持川普」的活動,旨在鼓勵更多的非裔選民勇敢走出來支持川普,從而可以在川普的下一個總統任期里繼續受益。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