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晞遇搭讪 阿拉伯男子“列举身家财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8日讯】台湾演员林予晞昨天(7日)出席英国茶活动,分享以前担任空姐时期碰到的趣事,曾在飞机商务舱碰到一名阿拉伯年轻男子,列举身家向她表达追求之意,“他说他家有很多骆驼,希望以后可以约喝茶”,令她至今印象深刻。

林予晞出席茶品发表会活动。(黄宗茂/大纪元)

林予晞笑说,自己当下吓一大跳,只能简单回应“wow”、“amazing”之类的赞叹词,随即结束话题,赶回经济舱工作。她说,因为对方坐在商务舱,抵达目的地后就先行下机,坦言:“微微地觉得好险,很怕一下就嫁到阿拉伯去。”

聊起世界各地的男性,林予晞称赞英国男士很有礼貌,就算搭讪也都点到为止,“像浪漫小品的相遇”;至于她碰到过的意大利咖啡厅老板则会热情献吻。

林予晞出席活动分享以前担任空姐时期碰到的趣事。(黄宗茂/大纪元)

林予晞回忆几年前到法国罗浮宫参观时,一位老先生主动表示可以帮她导览,“我觉得满有趣,就跟着他走了,也想说罗浮宫是开放场域,不会有危险”,当介绍到亚洲艺术品或佛像时,老先生还和林予晞表示:“抱歉,我们偷了你们的东西。”让她觉得对方相当幽默。

林予晞现场也分享自己的私房旅游行程,会在工作下榻饭店附近,沿着泰晤士河与小桥漫步,并品尝炸鱼薯条、到超市购买水果、咖啡、三明治,偶尔也会搭地铁去听歌剧、逛跳蚤市场,体验当地的文化。

林予晞(中)11月07日在台北出席茶品发表会活动。(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