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探视陷冤狱的女儿 寻求正义 感动狱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8日讯】大连法轮功学员刘新颖被大连中院诬判5年半刑期,现在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七监区九小队。她的七旬老父亲每月去看望她,讲述女儿的遭遇,感动了狱警。

明慧网报导,2020年3月末,刘新颖的冤狱将届满。从她入监到现在的5年之中,她的父亲风雨无阻地去监狱探视女儿,老人每次见到女儿,都会耐心地鼓励她。

老人这些年来也为了女儿的不幸遭遇,利用各种方式为女儿发声。他曾经多次往监狱邮寄信函,信中附上刘新颖的丈夫曲辉生前被大连教养院迫害致残的若干照片。老人写道:“小颖没有错,女婿也没有错,两个人都是为了修炼法轮功,修心向善做好人就被迫害成这样。”老人希望邮寄的信件,无论是监狱中的哪一位有良知的人看到了,都会对他产生一种震撼的作用。

老人每次在会见室等人的时候,都给经办会见事宜的狱警们讲述女儿遭受迫害的经历,讲述女儿的冤屈。老人一番理性而悲愤的讲述,使得狱警们静静地听,他们不住地点头默许老人的观点。看得出,狱警们被刘新颖的老父亲善良而又无畏的精神所感动。

刘新颖是大连妇产医院护士。她丈夫曲辉原是大连海港理货员,2001年被大连教养院酷刑折磨,生殖器被电击溃烂,颈椎骨折,导致高位截瘫。十多年来,刘新颖一直独自护理丈夫。2014年2月19日,曲辉在经历了13年痛苦的煎熬后去世。

丈夫去世不到一个月,刘新颖就被当地警察绑架。看守所因刘新颖体检不合格不满足关押条件而拒收。刘新颖被所谓监视居住。

2014年9月23日傍晚,刘新颖在家中第五次被绑架;9月29日,大连中山区法院对她非法庭审,后对她非法判刑5年半。刘新颖上诉后,大连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