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探視陷冤獄的女兒 尋求正義 感動獄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大連法輪功學員劉新穎被大連中院誣判5年半刑期,現在關押在瀋陽女子監獄七監區九小隊。她的七旬老父親每月去看望她,講述女兒的遭遇,感動了獄警。

明慧網報導,2020年3月末,劉新穎的冤獄將屆滿。從她入監到現在的5年之中,她的父親風雨無阻地去監獄探視女兒,老人每次見到女兒,都會耐心地鼓勵她。

老人這些年來也為了女兒的不幸遭遇,利用各種方式為女兒發聲。他曾經多次往監獄郵寄信函,信中附上劉新穎的丈夫曲輝生前被大連教養院迫害致殘的若干照片。老人寫道:「小穎沒有錯,女婿也沒有錯,兩個人都是為了修煉法輪功,修心向善做好人就被迫害成這樣。」老人希望郵寄的信件,無論是監獄中的哪一位有良知的人看到了,都會對他產生一種震撼的作用。

老人每次在會見室等人的時候,都給經辦會見事宜的獄警們講述女兒遭受迫害的經歷,講述女兒的冤屈。老人一番理性而悲憤的講述,使得獄警們靜靜地聽,他們不住地點頭默許老人的觀點。看得出,獄警們被劉新穎的老父親善良而又無畏的精神所感動。

劉新穎是大連婦產醫院護士。她丈夫曲輝原是大連海港理貨員,2001年被大連教養院酷刑折磨,生殖器被電擊潰爛,頸椎骨折,導致高位截癱。十多年來,劉新穎一直獨自護理丈夫。2014年2月19日,曲輝在經歷了13年痛苦的煎熬後去世。

丈夫去世不到一個月,劉新穎就被當地警察綁架。看守所因劉新穎體檢不合格不滿足關押條件而拒收。劉新穎被所謂監視居住。

2014年9月23日傍晚,劉新穎在家中第五次被綁架;9月29日,大連中山區法院對她非法庭審,後對她非法判刑5年半。劉新穎上訴後,大連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冤判。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