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军演出糗 装甲车履带当场断裂(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8日讯】中共军方近期在内蒙古举行的一场军事演习中,有一辆中共军方自行设计并生产的履带式装甲输送车的履带带当场断裂出丑。该事件的全过程均被随行的媒体记者拍摄下来。相关影片片段在网络上曝光后,引来众多的网民的调侃与嘲讽。

中共陆军第80集团军近期在内蒙古东部的科尔沁草原举行了一场名称为“跨越-2019洮南D”的对抗式军事演习。80集团军麾下的一个“合成旅”的数千名官兵与近千辆军车,在这场军演中需完成300公里的远程任务,不料一部63式装甲车却在半途中发生履带断裂的状况。

中国《国防军事早报》发布的影片上可看到,士兵们一起搬动脱离装甲车的履带,将履带对准装甲车的行经路线,等装甲车开上履带后,再试图现场组装。

解放军战车掉履带

对岸的阿公战车!解放军今年度朱日和演习还未开打,扮演红军的80军某旅的63式装甲车就在路上掉履带,估计又要被蓝军打到全军覆灭QQ

Posted by 台海军情员 on Wednesday, November 6, 2019

资料显示,63式履带装甲输送车(工厂代号531)是中共第一型自行设计、生产的履带式装甲输送车,主要用于输送步兵、弹药与物资,主要装备坦克部队的机械化步兵部队伴随坦克作战。

该车族从1958年开始研制,基型车是531履带式装甲人员输送车,主要用于输送步兵协同坦克作战。首批531装甲输送车于1963年交付部队,并命名为63式装甲输送车。之后几经改装,在前后20多年的时期内大量生产、装备中国部队及用于外贸。进入80年代以来,发展成为拥有30多种车型的履带式装甲车族。

这起装甲车履带断裂事故发生的全程情况,被随行报导军演的媒体记者拍摄下来。相关视频日前在网络上曝光后,引发大批网友围观。也有网友把视频转发到台湾批踢踢等社交媒体平台,引起台湾网友的热议。

众多台湾网友纷纷发帖进行调侃和嘲讽:“中国制战车上场先输一半”、“还没开打就解体,真是体贴喂鱼人的做法”、“没爆炸就算很棒棒了”、“履带还会爆炸才XX,现在只是在布雷。”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