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亲共议员何君尧遇刺 网友提五大疑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6日讯】新闻焦点带您关心,11月6日上午8点多,香港亲共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屯门被人近距离用刀袭击直刺胸口,但仅受皮外伤,何君尧还能与助手一起制服持刀者。网友提出五大疑点,质疑是何君尧玩苦肉计,自编自演。

6日上午8点多,香港亲共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屯门被人用刀袭击受伤,但何君尧防范反应迅速,还能跟助手一起制服持刀者。网友提出五大疑点,包括拍片一气呵成,从献花到行动都有人纪录,何君尧闪避反应太快,超乎常人,助选团等多人瞬间合力制伏施暴者,表现异常合拍,而被制服的施袭者也没有激烈挣扎,选在闹区行凶也不合常理。

何君尧哥哥 何君柱:“(何君尧)今日的事情大家都可能有感觉,有预料可能会发生,所以有聘请保镳;警察我相信有,但这些突袭很难防止。”

乡议局研究中心主任 薛浩然:“我受伤会怎样,当然是躲到一边。这是人的自然反应。但何议员表现不是这样。 非一般人的行为。(今次事件)会不会给一些人利用,选举发生这样的情况,是不是要将区议会选举,找个道理延后呢?”

从反送中运动以来,何君尧争议言论不断,包括他将抗争者比喻为蟑螂,何君尧还被挖出是中共地下党员身份,早在1984年就加入中共成为党员。7月21日晚间,一群白衣暴徒在元朗无差别暴打市民,何君尧还与白衣人握手寒暄,赞扬他们是“英雄”。10月28日,何君尧因争议言论,被英国安格里亚鲁斯金大学撤销名誉博士学位。

而有眼尖网友发现,亲共港媒《大公报》的脸书推文,在5日晚间7点54分进行编辑,使用的是何君尧在医院的影片。不少网友怀疑,“是不是何君尧自导自演、还没遇袭就先进医院?”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链接:自导自演?港亲共议员6日遇刺 大公报5日晚提前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