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敏获加州缉毒警官协会颁年度公民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6日讯】平等公义协会主席李少敏,日前荣获得了由加州缉毒警官协会颁发的年度加州公民奖,与旧金山湾区年度公民奖,表彰他在保护公民不受毒品侵扰和致力于社区安全方面的努力。他是第一位获得这项荣誉的华裔

由加州缉毒警官协会第一区颁发的旧金山湾区年度公民奖,日前在普林斯顿举行。赢得今年公民奖是华裔领袖李少敏,他在反大麻方面取得的成就获到各界赞赏。

平等公义协会主席李少敏:“这个奖项对于我个人,对于我团队,甚至对反对毒品的民众,以及华人社区都是一个很大的鼓舞,证明了我们的工作和行动是有效的,也都得到了主流社会的重视。对于当前的情况来讲,我们需要更加的紧密的同警队合作,打击毒品。”

平等公义协会主席李少敏,同时也是加州反毒联盟湾区总监。今年成功阻挡旧金山开设打毒针中心立法。

平等公义协会主席李少敏:“另一方面我们也都通过了加州禁止在行驶的公共汽车上面吸食大麻,包括巴士、的士、或者是出租车等等,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对方根本想逐步在所有公共地方都能够吸食大麻。”

加州娱乐大麻合法化后,反对大麻入侵华人社区声音高涨,李少敏成功阻挡旧金山日落区两家大麻店的开设,同时也成功帮助山景城和苗必达市阻挡大麻入侵华人社区。他呼吁社区了解大麻的危害性和如何保护社区安全,加强与警方合作,共同打击大麻入侵。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伍爱莲硅谷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