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正规二辑14日发行 公开gif预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3日讯】韩国实力派女团MAMAMOO的官方SNS昨天(2日)宣布,她们将于11月14日以第二张正规专辑回归乐坛。她们也透过官方SNS公开了一个gif预告,引发粉丝好奇。

本次的新作,是MAMAMOO继3月发行第九张迷你专辑《White Wind》后,时隔约8个月推出团体作品回归韩国乐坛。不仅如此,这也是她们继2016年2月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Melting》后,时隔3年9个月推出正规专辑。

昨天MAMAMOO的官方SNS在宣布她们将推出第二张正规专辑的同时,也释出了一个写有“Bless Life And Carry Knowledge”的gif档。在gif档的最后,该字串的字首化为一个“BLACK”字。台湾时间晚间10点多,官方又公开了另一张预告图,并写下“reality in BLACK”,再再引发粉丝对新专辑的期待。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마마무] 2nd Full Album #Bless_Life_And_Carry_Knowledge . – ✔ 2019.11.14 Thu 6PM(KST) #MAMAMOO #MMM

A post shared by MAMAMOO (@mamamoo_official) on

另外,MAMAMOO在10月31日播出的女团竞赛节目《Queendom》中,以《Destiny》获得竞赛的最终冠军。她们在夺冠后也于官方IG上传了照片及短片感谢粉丝们,并写道:“托MOOMOO们的福,我们获得《Queendom》的冠军、吃了好吃的零食,让这天成为充满好事的10月的最后一天!”

她们除了感谢粉丝,也表示希望今年的最后也能与粉丝们开心度过,并以hashtag标注“#MAMAMOO是_冠军的_命运”,呼应她们的夺冠歌曲《Destiny》。粉丝们也在留言区祝贺她们拿下冠军。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