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环球财经新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新闻

1.菲亚特克莱斯勒(FCHA.MI)及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周四表示,他们将通过对半股权互换进行合并,打造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两大车企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双方董事会已经分别责成旗下团队完成相关讨论。

2.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和智能手机制造商–韩国三星电子,周四公布第三季营业利润下滑56%,在行业持续低迷的情况下,芯片价格下跌带来拖累,但2020年芯片销售应会增长。芯片业者称5G智能手机明年应帮助全球存储芯片市场走出困境。

3.猪瘟在中国造成巨大损失,导致世界市场出现难猪肉供应及其紧张,德国肉店的猪肉价格也开始上涨。据中国农业大学科学专家李德发的估计,此次猪瘟在中国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超过一万亿元人民币,约合1270亿欧元。

4.脸书周三公布季度营收超预估,获利增长,因支出增速较上年同期放缓且用户量增加,缓解投资者对监管机构和议员们加强审查影响的担忧。脸书公布,第三季月度用户数量为28亿,每日用户数为22亿,均略高于上一季度。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