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积电格芯互撤侵权告诉 全球专利交互授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台积电、格芯互撤侵权告诉 全球专利交互授权

全球晶圆代工龙头厂台积电与第二大厂格芯(Global Foundries)29日宣布撤销双方之间及与其客户相关的所有法律诉讼,两家公司已就其现有及未来十年将申请的半导体技术专利,达成全球专利交互授权协议。

华为中兴!美联邦传播委员会11月表决

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主席派伊(Ajit Pai)今天提案,禁止接受联邦传播委员会基金的美国乡村电信营运商采购华为中兴设备,预计于11月中投票表决提案。

印尼无预警宣布:即刻停止所有镍矿出口

印尼29日无预警宣布,原订明年1月1日起生效的镍矿出口禁令,提前到“即刻执行”,印尼是世界最大镍矿开采国,自印尼2017年宣布将限制镍矿出口以来,镍矿期货价已一路扶摇直上40%。

苹果公布第三代无线耳机“AirPods Pro”

苹果在官网公布第三代无线耳机“AirPods Pro”,加入主动降噪功能,价格不菲,接近台币八千,但未公布上市时间,新品有望带动台厂供应链。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