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台積電格芯互撤侵權告訴 全球專利交互授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台積電、格芯互撤侵權告訴 全球專利交互授權

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與第二大廠格芯(Global Foundries)29日宣布撤銷雙方之間及與其客戶相關的所有法律訴訟,兩家公司已就其現有及未來十年將申請的半導體技術專利,達成全球專利交互授權協議。

華為中興!美聯邦傳播委員會11月表決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主席派伊(Ajit Pai)今天提案,禁止接受聯邦傳播委員會基金的美國鄉村電信營運商採購華為中興設備,預計於11月中投票表決提案。

印尼無預警宣佈:即刻停止所有鎳礦出口

印尼29日無預警宣佈,原訂明年1月1日起生效的鎳礦出口禁令,提前到「即刻執行」,印尼是世界最大鎳礦開採國,自印尼2017年宣佈將限制鎳礦出口以來,鎳礦期貨價已一路扶搖直上40%。

蘋果公布第三代無線耳機「AirPods Pro」

蘋果在官網公布第三代無線耳機「AirPods Pro」,加入主動降噪功能,價格不菲,接近台幣八千,但未公布上市時間,新品有望帶動台廠供應鏈。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