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岛和平与爱国际交流节 感受多元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9日讯】金秋时节,秋高气爽,10月27日,第34届“和平与爱”(PAECE&LOVE)广岛国际交流节在日本广岛中央公园广场举行。不同民族、地区的人们欢聚在这里,为这秋日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本次交流节有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尼泊尔、菲律宾等国内外的三十个团体参加,包括舞台表演和各种展示以及各国小吃等。

广岛和平与爱国际交流节理事生田文雄:“最初是为了让生活在广岛的各种国籍的人们,能够有一个愉快交流的时间,才把大家召集在一起,已经持续了36年了,是一个市民级别朴素的交流活动。”

印尼国际贡献展出团体山本竜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来展示印度尼西亚的文化,及一些面临危机的传统手工艺。”

有很多展位是为孩子们体验、学习等提供的,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广岛建筑士会展出团体上野正春:“我们是建筑业的同事组成的团体,为孩子们提供废材制作小,然后在那边滑道上比试,成绩好的会得到奖励。”

小朋友:“这个小车跑的很快,而且很可爱,我很高兴。”

小朋友:“我得到第二名,很好玩儿,真幸运。”

在中国传统气功法轮功团体的展位前,还有法轮功功法体验和手叠纸莲花体验。

广岛法轮功学员清光由美:“这是根植于广岛的活动,法轮功也是深受广岛市民喜爱的团体,为了证实这一点,我们展示了五套功法,希望带给每个人健康。”

新唐人记者日本广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