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环球财经新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因美中最快于下个月达成贸易协议的希望提振风险资产,亚洲股市周一延续涨势并触及三个月高位。美元处于观望状态,市场关注焦点转向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利率决定。

2.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法国LVMH集团(LVMH.PA)周一证实,已经就潜在的收购事宜,接洽了美国珠宝商蒂芙尼(Tiffany) (TIF.N)。这将是LVMH集团迄今为止最大的并购交易。该公司在声明中称,“不能保证磋商将得以达成任何协议。”

3.欧洲以资产计最大银行—汇丰控股(HSBA.L)周一公布第三季税前获利减少18%,逊于分析师预估。受中美贸易战升级、货币政策宽松周期、香港市场动荡,以及英退问题困扰,汇丰业务前景日趋黯淡,因此一直在考虑加大削减成本的力度。

4.阿根廷反对党候选人费尔南德斯在周日的总统选举中获胜。央行周一早间宣布,将大幅调整个人购买美元的限额。此前央行宣布将美元购买额度调整为每月200美元,直至12月。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