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9车展 新能源车群星闪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7日讯】第46届东京车展正在展出,在全球汽车产业,都在迈向新能源化的趋势下,开发绿色能源,注重节能减排、经济环保的新能源汽车,成为本次车展的焦点。

马自达带来了首款量产型纯电动汽车(EV)“MX-30”,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纪念品牌成立30周年,并以此为分水岭、迈向电气化的未来。

日产在第一款全球销量最高的纯电动车leaf之后,推出了两款EV概念车,添加了智能汽车元素,能够识别驾驶员的智能手机,根据喜好调整车内设置,甚至实现自动驾驶。Ariya更被认为是leaf的后继者。

搭载e-POWER智充电动技术的新款Serena e-POWER,相比传统的混合动力车,e-POWER只有一种发电驱动电机的方式,使发动机一直保持在最佳状态。

本田发表了HONDA E纯电动车,作为本田的第一款量产EV车型,萌萌的LED灯,饱满浑圆的车身。车内12.3英寸大屏幕触摸屏,随时获得充电站等信息。

本田技研广报部战略企划课 梅田博史:“Personal Assistant这个功能,驾驶员可以用语音指令汽车设置目的地,语音指令检索美食、查询天气情况等信息。”

各大厂商为满足个性化需求,同一车款颜色也有更多选择。相比上次东京车展,本次车展针对日本国内市场,展出车型更亲民,更环保,展出将持续到11月4日。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