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改成效显着 川普获两党司法机构颁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6日讯】周五,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出席了在南卡 班尼迪克学院举行的“2019年第二步总统候选人司法论坛”,川普因在监狱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杰出成就,获得20/20两党司法中心的颁奖。

去年12月,由川普总统积极推动的监狱改革法案“第一步法案”得到了两党罕见的支持,正式生效将近一年,取得了显着成绩。

美国总统川普:“通过了这项法案,我很自豪的将其签署生效,几十年来最重要的司法改革,我们将其成为“第一步法案”。

根据联邦监狱上周递交给国会的报告,为配合该法案对减刑的要求,至今已释放了约1500名囚犯。而因在狱中表现良好而获释的人员,仅今年7月份就超过3000人。

由美国各界黑人领袖组织并建立的20/20两党司法中心,也因川普在推动狱改工作中的巨大努力而为川普颁发褒奖。

美国总统川普:“我其实想就叫做《狱改法案》,但《第一步法案》也很好,因为可以接着有《第二步》和《第三步》,那也很好。”

在《第一步法案》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川普总统已于今年四月提出了《第二步法案》,帮助那些有过犯罪记录的美国人顺利重返社会,并降低这部分美国人的失业率。川普的目标,是在五年内,通过为出狱犯人提供技能培训等方式, 将有前科人员的失业率降低到个位数,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