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直播卖面膜 4分多钟售出11万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3日讯】疑似复出拍戏无望的大陆女星范冰冰,10月22日晚与王思聪前女友雪梨一起开直播卖面膜。在短短4分多钟的时间里,总销量就突破11万件,卖到没有了库存自动下架,销售额轻松破1,000万人民币。

据陆媒搜狐网报导,范冰冰于2018年3月1日成立护肤品公司,此前曾推出过美容仪,今年新品上市,22日晚,她与雪梨一起在微博开直播,卖起了面膜。在4分多钟的时间里,总销量就突破11万件,连很多粉丝都没抢到,销售额似乎轻松破1,000万人民币。

去年卷入逃税风波的范冰冰,演艺事业已经全面停摆。今年6月,她宣布与男友李晨分手,前不久又传出,她无法出国拍摄好莱坞电影《355》,疑因逾8.8亿人民币的罚款未能缴清而需要延期,一度遭当局限制出境。虽后来传出解除出境限制,但似乎复出拍戏无望。

上个月,范冰冰低调度过38岁生日。之后,她在微博粉丝专页贴出自拍影片,首次透露“经历了可能大家想不到的困难和痛苦”,并专门感谢粉丝的支持和鼓励。

今年以来,范冰冰曾公开亮相大陆某视频网站的周年庆祝活动,并与多位电影大佬聚餐,虽然外界解读,她可能复出拍戏,但近期关于她的新闻均是卖面膜的消息。

报导指,今年4月底,某品牌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久等了,这是关于范冰冰的SECRET”的文章,正式宣布属于范冰冰的第一款面膜面世。

文中称,范冰冰邀请了全球面膜研发团队一起钻研,她曾在体验期内,每天至少敷掉10片面膜,最终从200多片测试品中挑选出这款面膜。海报中还显示,范冰冰为品牌创始人。

此前,范冰冰曾在某APP上晒出自己经常使用的这款面膜,并大方分享护肤秘籍,表示自己每天都要敷面膜护肤,已经使用了超过一千张面膜。而范冰冰在“美容秘笈”中提到的这款面膜一经公开,当时卖到脱销。

报导曾援引“可靠消息”称,许多范冰冰的粉丝为了支持自家的偶像,大排长龙购买范冰冰的美容产品。而且刚刚开启预售,就有超过两千人预定。

虽然没有正式的影视作品问世,但从范冰冰近期的动向来看,外界猜测,其复出之路可能朝商业方面发展,她不仅经营起了自己的美容院,还在开拓自创品牌的市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