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阅兵 东风41导弹泄中共重大机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1日讯】“十一”阅兵当天,中共搬出各种军事装备秀“肌肉”,大陆各媒体网站至今仍在声称东风41导弹的所谓先进性,以及成为其第四代战略核武器,然而却不慎泄露了中共的重大军事机密

中共窃政70周年的阅兵仪式时,当局出动160多架战斗机、轰炸机和其他飞机,以及580辆坦克和其他武器秀“肌肉”。党媒称,阅兵仪式上备受瞩目的战略武器是东风-41导弹,该导弹可携带约10枚分导式弹头。

中共军事专家声称,东风-41导弹是中共火箭军第四代战略核武器,射程达到1.4万公里,可以覆盖全球战略目标。

时政评论人士洪微在《大纪元》刊文说,其实,东风41型战略核导弹,早在2012年就进行了第一次试射,不算新导弹了,也不算新闻了。

而今年阅兵仪式上,东风41导弹再次亮相,再次被吹嘘,唯一的原因是在中共的武器库中,东风41导弹算是目前最先进的武器了。

假如东风41真的很先进,中共肯定会大量生产、装备火箭军。可是,恰恰相反,近日大陆媒体一不小心说“火箭军至少将配备3个旅36枚”,这可泄露了一个军事秘密。

也就是说,东风41导弹现在还不到36枚。半个月前的阅兵,16枚东风41导弹,一起亮相,现在看来,肯定是专门做的假空壳了。

火箭军一共也没有36枚东风41导弹,更无法全国各地部署,战备都不够用,可能把16枚真导弹,从发射井或发射车上拆下来,运到北京阅兵吗?估计哪个军队将领也不敢。但阅兵又是政治任务,也只能专门做导弹空壳应付了。

洪微说,用导弹空壳去阅兵,估计不少人早都料到了,也不算大秘密。

而东风41导弹数量还不到36枚,才是真正的大秘密。假如东风41导弹成功通过了全面测试,批量生产应在情理中,按照最早的报导,东风41导弹在2010年,就交付部队了,但直到2016年,才称部队正式列装。

2017年初,党媒央视吹嘘,东风41导弹已经大量装备。其实同年4月,中共火箭军才刚刚正式有了第一个东风41导弹旅,配备12枚导弹,部署在东北。

从2012年第一次试射,到2017年才有12枚导弹部署,5年间,东风41导弹共进行了8次试射,说明一直还在开发中,试验数据不理想不断改进中,2018年5月,东风41导弹进行了最近一次试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试射的记录。

洪微说,在这种情况下,不能排除东风41导弹仍没有通过全面测试,或没解决大量生产的技术难题。新型导弹批量生产,可能面临制造设备的问题,也可能因西方国家的出口限制,无法大量获得关键的精密零部件。

这些,都是真正的军事机密,被大陆媒体一不小心泄露出来了。

阅兵仪式上16枚东风31也是假空壳?

近日,大陆媒体说“此前中国战略反击的主力是20枚东风5、十几枚东风31和东风31A,由于它们存在射程、安全性等问题,所以美国早些时候的评价也不无道理。”

洪微说,上述信息也泄露了另一个大秘密。

十一阅兵中,除了16枚东风41导弹亮相外,还有16枚东风31导弹亮相。中共也曾吹嘘东风31导弹多么先进。但大陆媒体说了实话,原来的东风31存在“射程、安全性等问题”,并承认了之前美国的负面评价。

东风31导弹也是在2012年进行了第1次试射,到2014年第4次试射,之后再没有进行过试射。目前东风31导弹的数量,竟然也只有十几枚,说明东风31导弹的开发基本失败了,也没有大量生产,不得不又重新开发东风41。

洪微说,大陆媒体称,东风31有“安全”问题,很可能出现过事故,被掩盖而已。那阅兵用的16枚东风31,肯定又是假空壳,因为绝不能威胁中共领导安全啊。而且东风31导弹项目,很可能面临被淘汰。

中共导弹难应对美国导弹防御系统

10月16日,大陆媒体称,此前火箭军装备的东风31A系列导弹,是中共首款固体燃料洲际导弹,但该导弹如果携带三个分弹头时,最大射程只有8000公里,无法满足覆盖假想敌全境的要求,如果要想达到11,000公里的极限射程,就只能携带单个弹头。

而美国近20年建立的本土导弹防御体系已十分完善,拦截单弹头的东风31A成功可能性较大。所以,中共依旧保留了东风5系列液体燃料洲际导弹,由于液体燃料的限制,只能在发射前,临时加注燃料,耗时很长,考虑到美国强大的卫星侦查能力,该导弹发射前,只能固定于基地发射井内,才能避免被对方导弹摧毁。

洪微在文章中说,中共一直吹嘘导弹是中共军队的最强项,但上述报导中却承认了尴尬的事实,这可是惊天的军事秘密。在东风41导弹之前,中共的洲际导弹,虽然号称可以打到美国,但实际上,中共很清楚美国完全有能力拦截。

除了导弹,中共也一直在花巨资投入运载火箭及航天飞船的发射,这些也都是研发洲际导弹的过程,也都突破不了美国的导弹防御体系。

目前,中共还没有研发成功导弹防御系统,仅从俄罗斯进口了少量S-400导弹防御系统。中共本来只有几十枚弹道导弹,还不安全,吹来吹去,大陆媒体再也挖不出新闻来了,近日一不小心,想曝点新料,结果把实话说了,泄露了一连串的军事机密。对中国老百姓而言,这些确实算是军事机密,但对西方各国来说,早就不是秘密。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