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分手真正原因曝光 网友叹太现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8日讯】中国女星范冰冰与男友李晨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日前,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曝光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网友直呼“太现实”。

近日卓伟在个人微博上披露,范冰冰李晨分手是范冰冰提的,但两人并非分手而是离婚,其实两人早已领证,而分开的真正原因是范冰冰身体状况差,不容易怀孕,再加上逃税风波过后,两人的感情也由浓转淡。

他说,范冰冰看李晨年纪趋大,所以想让他早日找到好的对象结婚生子,就和李晨提出分手,李晨也同意了。再加上李晨是军人家庭,范冰冰的逃税事件,恐怕让李晨家人无法接受有污点的媳妇,导致两人不得不分手。

卓伟6月28日也曾对南华早报披露,逃税风波是两人分手的导火线。

6月27日,范冰冰宣布与交往4年的未婚夫李晨分手。两人原是多年好友。2014年范冰冰担任制作并主演《武媚娘传奇》时邀请李晨演出,2015年两人公开恋情。范冰冰称赞李晨:“是我碰过脾气最好的男生。”

2017年,范冰冰36岁生日时,李晨求婚成功,本来传出两人去年9月举行婚礼,但是去年6月范冰冰卷入逃漏税风波,重罚8亿人民币后,两人的婚礼也因逃税事件泡汤。

至于范冰冰和李晨为何分手,之前有网友猜测,范冰冰经历过一些错事后,觉得配不上李晨;也有网友认为,范冰冰出事后,李晨怕受到牵连,但碍于当时在风口浪尖上,不能即刻提出分手,所以才拖到现在才分手。

而范妈妈在一次采访中披露两人分手的原因说:范冰冰不太爱接触人,所以身边没有多少朋友,也就没有恋爱的机会,李晨和范冰冰也是在一起拍电影才相识的,如今范冰冰要结识新朋友发展新恋情,可能有些困难。

范妈妈还说,范冰冰太在意工作了,如果她把工作的2/3精力用来谈恋爱,也不至于现在还是单身了,面对范妈妈的吐槽,范冰冰说,她还是更愿意工作。如今范冰冰努力让事业重新起步。

然而,尽管范冰冰多次“试水温”,其复出之路似乎明显受阻。

8月份,范冰冰接受《纽约时报》专访时,坦言目前是自己人生或者工作中的低谷,但这个低谷实际上是好事,它能让她冷静下来思考未来想做什么。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