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分手真正原因曝光 網友嘆太現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8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與男友李晨分手,原因眾說紛紜。日前,號稱中國「第一狗仔」的卓偉,曝光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網友直呼「太現實」。

近日卓偉在個人微博上披露,范冰冰李晨分手是范冰冰提的,但兩人並非分手而是離婚,其實兩人早已領證,而分開的真正原因是范冰冰身體狀況差,不容易懷孕,再加上逃稅風波過後,兩人的感情也由濃轉淡。

他說,范冰冰看李晨年紀趨大,所以想讓他早日找到好的對象結婚生子,就和李晨提出分手,李晨也同意了。再加上李晨是軍人家庭,范冰冰的逃稅事件,恐怕讓李晨家人無法接受有污點的媳婦,導致兩人不得不分手。

卓偉6月28日也曾對南華早報披露,逃稅風波是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6月27日,范冰冰宣布與交往4年的未婚夫李晨分手。兩人原是多年好友。2014年范冰冰擔任製作並主演《武媚娘傳奇》時邀請李晨演出,2015年兩人公開戀情。范冰冰稱讚李晨:「是我碰過脾氣最好的男生。」

2017年,范冰冰36歲生日時,李晨求婚成功,本來傳出兩人去年9月舉行婚禮,但是去年6月范冰冰捲入逃漏稅風波,重罰8億人民幣後,兩人的婚禮也因逃稅事件泡湯。

至於范冰冰和李晨為何分手,之前有網友猜測,范冰冰經歷過一些錯事後,覺得配不上李晨;也有網友認為,范冰冰出事後,李晨怕受到牽連,但礙於當時在風口浪尖上,不能即刻提出分手,所以才拖到現在才分手。

而范媽媽在一次採訪中披露兩人分手的原因說:范冰冰不太愛接觸人,所以身邊沒有多少朋友,也就沒有戀愛的機會,李晨和范冰冰也是在一起拍電影才相識的,如今范冰冰要結識新朋友發展新戀情,可能有些困難。

范媽媽還說,范冰冰太在意工作了,如果她把工作的2/3精力用來談戀愛,也不至於現在還是單身了,面對范媽媽的吐槽,范冰冰說,她還是更願意工作。如今范冰冰努力讓事業重新起步。

然而,儘管范冰冰多次「試水溫」,其復出之路似乎明顯受阻。

8月份,范冰冰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坦言目前是自己人生或者工作中的低谷,但這個低谷實際上是好事,它能讓她冷靜下來思考未來想做什麼。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