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丑闻认罪 影星霍夫曼开始服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7日讯】因在电视剧绝望主妇中担任主角而走红的女明星霍夫曼,于本周二正式在北加监狱中服刑,成为第一位在名校入学丑闻中锒铛入狱的家长。除她之外,还有30多名家长涉嫌利用贿赂、欺诈等手段送子女进入名校,面临审判和惩罚,来看报导。

10月15日,好莱坞影星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进入位于湾区都柏林的监狱报到,开始为期14天的刑期。

今年3月,霍夫曼被控在2017年向入学欺诈案主犯辛格(William “Rick”Singer)支付1.5万美元,以安排女儿在SAT考试中作弊,并使女儿借助高分成功入读名校。东窗事发后,霍夫曼对于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法庭则于九月,判处霍夫曼入狱14天,罚款3万美元,并且还要进行250小时的社区服务,以及出狱后接受1年缓刑的处罚。

在本次的名校入学丑闻中,已有52人被起诉,包括35名家长,目前已有包括15名父母在内的24名被告认罪。而主犯辛格透过帮助家长进行 贿赂、伪造入学资料,在过去7年内至少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报酬。其中,最大一笔交易来自中国山东富商赵涛,他支付辛格650万美元,帮助女儿赵雨思捏造帆船运动资历,进入斯坦福大学。

此外,联邦法院还在周三判处另一位涉入学丑闻的加州珠宝商三周监禁和9,500美元罚款。该珠宝商曾支付15,000美元修改儿子ACT考试成绩。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