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2,175磅重破半月湾历届加州参展记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6日讯】美西最大超市Safeway,周一在旧金山湾区半月湾,评出了一年一度的世界冠军南瓜。今年称重比赛的最大南瓜重达2,175磅,打破了历年来生产于加州的参展南瓜。

Safeway世界冠军南瓜称重赛发言人Tim Beeman:“来自于纳帕谷莱昂纳多·乌雷纳打破记录,他种植的南瓜重达2,175磅,比历届加州参赛最重的南瓜多出一百多磅。”

赢得了今年半月湾的世界南瓜称重冠军奖莱昂纳多·乌雷纳说,开阔的田地和丰富的水源,是南瓜种植的理想条件。

半月湾世界南瓜称重冠军奖得主Leonardo Urena:“种子的选择很重要,同样尝试使用有机肥料种植的大南瓜很重要,因为如果你使用有机肥种植的话,它们可以一直可长到成熟为止。”

莱昂纳多·乌雷纳的南瓜从四月到称重的前一天采摘,生长120多天的南瓜,大约平均每天长25磅。

半月湾世界南瓜称重二等奖得主Ruben Frias:“工作量很大,它花费了我一天五百加仑的水,一共五个大南瓜,是非常多的水。”

一般参赛者会种植多株南瓜,后经过嫁接,仅剩下一株巨大南瓜,由其他南瓜藤并提供其生长所需的营养。冠军南瓜以每磅七美元计算,将赢得一万五千多美元的大奖。

半月湾世界南瓜称重冠军奖得主Leonardo Urena:“获奖南瓜我们将租给餐馆,感恩节后我们将会收集南瓜子,晒干后包装好,发送给其他种植者,因为我们会与世界各地相互进行交易交换。”

第49届旧金山湾区半月湾艺术和南瓜丰收节,将于10月19号和20号登场。当天除了设有的四个音乐舞台、巨大南瓜节游行庆祝、南瓜艺术雕刻体验外,还有南瓜美食,民众将有机会与最重的前四名南瓜合影留念。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