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婚礼展 2020婚礼流行蓝色浪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5日讯】如果您将要筹办一场婚礼,或是正想在婚礼上增添些新意。2020年伦敦国际婚纱秀,将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启发。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近日,2020年国际婚纱秀在伦敦举办。 T台上的模特们穿着各式的婚礼服饰,迈着轻松的步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想必这正是她们对于自己婚礼场景的憧憬吧。

而蓝色则成为2020年的流行趋势。不仅是婚纱,与婚礼相关的许多物品,也相应采用了蓝色。比如蛋糕、纸巾还有鲜花。真的是梦幻般的婚礼现场呢。

全国婚礼秀展经理劳拉·哈里森:“最新研究表明,在Instagram上的帖子,蓝色的使用率比其他高24%,我认为这是2020年趋势的标志。”

蓝色不仅是一种好看的颜色,还可以用在制作美味的食物上,给人增添了食欲。

来看这款婚礼蛋糕,这叫晶洞蛋糕。它竟然是被闪闪发光的蓝水晶和矿石填满的。

当然,当一种颜色成为经典后,与之相关物品的价格,则会有所上涨。

弗洛里萨店主曼努埃拉·科纳:“这是一种很难找到的颜色,如果新娘选择蓝色的花朵,她需要意识到,价格会比红色或粉红色高一点。”

通过店主凯蒂·萨顿的描述,蓝色变得灵动了起来,不同的蓝,不同的搭配,会给人们带来截然不同的感觉。

店主凯蒂·萨顿:“你可以将蓝色与珊瑚配对,这是去年季节的颜色。如果您要传统一些的,则可以与金色搭配,尤其是当您使用更多的深蓝色,则可以营造出优雅的感觉。”

看来颜色使用和搭配的技巧有不少的学问啊,幸好这场国际婚纱展给人们带来专业而实用的参考。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