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蒲文清遭软禁 黄琦被变相剥夺辩护权

大陆“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中共判刑12年,他的母亲蒲文清为他奔走呼吁,遭中共长期软禁,10月12号,维权网报导说,由于蒲文清无法签委托书,黄琦被变相剥夺了聘请律师权利。

“长沙富能”程渊家属再遭骚扰

“长沙富能”案当事人程渊的家属再遭中共骚扰,10月12号,程渊的妻子施明磊发消息说,当局骚扰她的房东,街道办事处对房东声称需要了解住所内所住人员的详细信息,要求施明磊一家去办事处登记身份证,但是之前,街道办事处已经两次闯入她家,查看过她们的身份证。

陕西访民王小琴遭非法拘禁

陕西访民王英强的女儿王小琴,10月4号在北京街头被截访人员绑架后,一直杳无音信,10月11号,当地其他访民寻访得知,王小琴目前被维稳部门非法拘禁在家中,没有人身自由。

韦博英语欠款欠薪 家长员工一起维权

大陆英语培训企业韦博英语,因资金链断裂,全国范围关闭学校,大批学员和员工被欠款、欠薪,10月10号,上海和成都都出现家长和员工集体维权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