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容:中共重奖撞人司机 纵容暴虐颠覆道德

中共再出惊人之举。10月8日,全国政协委员黄英豪与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吴秋北等人,前往香港玛嘉烈医院看望日前撞伤行人的郑姓司机。10月7日,有亲共团体为郑司机发起“内部募捐”,承诺向其捐款逾52万元。于此,中共再度释放信号:奖恶惩善;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郑姓司机年约60岁,10月6日下午,在长沙湾道与钦州街交界附近,他驾驶出租车突然左转撞向参加“全城蒙面日”的游行人群,撞倒多人,一名23岁女子双脚被撞断,恐终生残废。他被愤怒的市民拉出车外殴打,后被送医。据港媒报导,郑司机现正受到医院和警察的双重保护,未被检控。

此次的士撞人案震惊香港,然而港府的处理手法却令人瞠目。在事后的警方记者会上,新界北总区指挥官郭荫庸在未勘查现场、未出示证据的情况下,称该事件为“交通事故”,他的谈话重点是谴责民众的殴打行为,称“一旦打死人,涉及的罪行可以是谋杀”。公众要问:郑司机撞伤3人,其中2人重伤,警方为何轻易排除其故意行凶且涉嫌谋杀的可能性?官方为何要褒奖于他,又为何不去慰问和捐助无辜受伤的市民?

历史及现实证明,配合中共的凶犯可被美化为“英雄”;抗共之义士却被诬蔑作“暴徒”。暴政之下,善恶颠倒,好人被打压,坏人逞凶、发大财、当大官。

反送中运动爆发四个月来,中共高喊“止暴制乱”,借此压制民间的正义抗争。事实上,它才是暴力的策动者、动乱的制造者。在中共的授意下,港警对抗议市民滥施暴力,狂发催泪弹,乱射布袋弹、橡皮子弹,甚至以实弹枪击中学生。一位志愿救护女士和一名女记者被射伤右眼,致永久失明。这些暴行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联合国人权事务负责人要求对此进行独立调查。可是,港澳办、特首林郑及警方发言人都为警察开脱,拒绝调查真相,而且一味地指责反送中人士。

7月21日,百名白衣人在元朗有预谋、有组织地出动,无差别袭击市民,导致数十人受伤。事后,网民和媒体披露了中联办在背后的策划以及亲共议员对黑帮分子的支持。然而,未见任何官员或人大代表探望伤者,警方不认真追查,林郑轻描淡写,中共媒体更是只字不提。

8月31日,港警冲进地铁太子站,无差别打人,据传有市民被打死。当天施暴的警察当中,有无中共武警?民众怒要真相,港铁却不公布闭路视频,更引人质疑。

9月24日上午,香港立法会民主派议员邝俊宇被4名戴口罩的中国籍男子拖出车外殴打;当天下午,香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在街头被两名黑衣戴口罩人用伸缩警棍打伤头部,血流如注。当晚,《苹果日报》一位记者和姐姐在外用餐时被4名黑衣大汉拳打脚踢。

对于多起发生在抗议游行和集会之外的蓄意攻击事件,中共雇凶恐吓之意昭然若揭。香港警方从未严正谴责,更未落力办案。在中共操控下,香港司法公正的天平已严重倾斜,警察和港府之言行皆无法服众。目前,港警对抗议者的压制步步升级,《禁蒙面法》出台后,官方又准备兴建“反恐中心”。据悉,该中心类似新疆拘禁维吾尔人的集中营。显然,中共已撕毁承诺,正在不计代价和后果地把暴力“维稳”一套全面向香港移植。

从香港看大陆,中共执政70年来,以假、恶、暴治国,不断地迫害忠义之士,制造无数人间悲剧。上个世纪,反右、文革、“六四”屠城等每一波政治运动都导致大批公民枉死。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企图从经济、肉体和精神几个层面消灭这一信仰群体。大陆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说:“吃喝嫖赌我们都不管,就是不准炼‘真善忍’。”法官当庭叫嚣:“不要和我讲法律。”许多炼功人被举报、抓捕,只因为在自己家门或院墙上写了“真善忍”三个字,或是向路人赠送一本《九评共产党》。

中共一方面打压坚持信仰的好人,另一方面鼓励告密、奖励恶人。在看守所、劳教所和监狱,凡是配合当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人和狱警,都能获得减刑、升职、表彰等好处。原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所长苏境就是一个典型。苏境担任女二所所长期间,积极参与“转化”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司法部奖励5万元,被评为全国“二级英模”,她还被选中参加所谓的“英模报告会”,向其它地区兜售迫害法轮功的“经验”。苏境还享受百分百退休工资,而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却被无理开除、停发工资或退休金,受到经济勒索。

中共不仅迫害追求信仰自由的民众,还严厉打压维权访民、为民请命的律师、揭露腐败的良心记者等各界正义人士。4年前,“709”律师大抓捕案震动中外,大批律师被捕后遭受酷刑折磨,失去了工作,家人也被株连。至今,王全璋、余文生律师还在狱中,高智晟律师下落不明。有网友说:中共连活摘器官都做的出来,还有什么不敢做的?

在海外,中共宣称“维护和平”,但却同样不加掩饰地输出暴力。中共大使馆公然支持留学生的霸凌行为,亲共社团一边享受着西方的自由民主、福利待遇,一边配合中共骚扰当地华人的正当活动,他们举红旗招摇、甚至对持不同意见者大打出手。

在网际网络,“五毛”和“小粉红”频频发动网攻,针对中共不喜欢的个人或团体“灌水”、骂脏话、发出人身威胁。外国商企的官网,境外职员、明星的私人社媒都处在红色言论审查的阴影下,上周发生的NBA火箭队总经理推文风波就是最新例证。中共的流氓监控无所不在,潜在的恐怖正向八方蔓延。

中共与善良、真诚、公平、正义为敌。它彻底颠覆法治和道德准则。它在用邪恶的理念和手段把正常社会扭曲成黑社会。世界必须警醒、认清中共的危害。抵制中共,就是抵制恐怖,就是保障自由与和平。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