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环球财经新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美国波音公司周四表示,全球航空公司已对810架737 NG飞机进行了紧急排查,总共发现38架飞机存在结构性裂痕。波音和航空公司高管表示,这些飞机将停飞,直至修理工作完成。 而波音股价也受到影响,于周四下跌1%收报371.00美元。

2.英国央行总裁卡尼表示,英国脱欧对英国经济的冲击越大,英镑贬值的可能性就越大,这有可能使通胀加剧,经济增长放缓。但是他们会竭尽所能在过渡期间支持英国经济。

3.根据伊朗官员表示,周五,一艘伊朗油轮在红海被两枚导弹击中。伊朗特别强调,专家怀疑这是场“恐怖袭击事件”,而油价也闻讯急涨 2%。消息传出后,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急涨 2.08%,至每桶 60.33 美元, WTI 原油期货也出现了类似涨幅。

4.日本央行周五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近70%的日本家庭预计在10月消费税上调后会减少支出。调查还显示,37%的家庭已赶在10月消费税上调前提前采购,以避免被征收更高的税,他们主要购买的是日用品和汽车。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