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環球財經新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美國波音公司週四表示,全球航空公司已對810架737 NG飛機進行了緊急排查,總共發現38架飛機存在結構性裂痕。波音和航空公司高管表示,這些飛機將停飛,直至修理工作完成。 而波音股價也受到影響,於週四下跌1%收報371.00美元。

2.英國央行總裁卡尼表示,英國脫歐對英國經濟的衝擊越大,英鎊貶值的可能性就越大,這有可能使通脹加劇,經濟增長放緩。但是他們會竭盡所能在過渡期間支持英國經濟。

3.根據伊朗官員表示,週五,一艘伊朗油輪在紅海被兩枚導彈擊中。伊朗特別強調,專家懷疑這是場「恐怖襲擊事件」,而油價也聞訊急漲 2%。消息傳出後,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急漲 2.08%,至每桶 60.33 美元, WTI 原油期貨也出現了類似漲幅。

4.日本央行周五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近70%的日本家庭預計在10月消費稅上調後會減少支出。調查還顯示,37%的家庭已趕在10月消費稅上調前提前采購,以避免被征收更高的稅,他們主要購買的是日用品和汽車。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楊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