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负担住房成本高出市场价 洛城项目遭审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0日讯】洛杉矶2016年通过的HHH提案,计划增加12亿美元税收来兴建一万户可负担住房,以缓解游民问题。但近期公布的审计报告发现,该提案下的住房,建造成本甚至高出了市场价,12亿美元最终可能无法完成目标。来看报导。

洛城当局推动的的万间住房计划(HHH提案),原本每套住房造价在35至41万美元左右,而现如今其平均成本已经达到了53万美元以上。让民众大感意外。

这一发现源自周二公布的洛城审计报告。该报告还显示,HHH提案下的部分住房成本,甚至达到了60至70万美元之间,远远高于洛县普通公寓的造价54.6万美元。

而成本过高的原因,并非是地价太高,而是由于提案实施过程中的服务费用。审计报告指出,地价只占了房屋成本的11%,而项目咨询和融资的费用却高达40%。这让许多纳税人感到难以理解

事实上,2016年通过的HHH提案,是要利用提高洛杉矶房地产税来发行12亿美元债券,再利用这些融资建造上万个住房,缓解住房短缺和游民问题

但是,时隔三年,该提案下完成和在建的住房单元只有7600个左右,但消耗资金已经超过10亿美元,当局表示,原本计划的一万个住房,可能无法实现。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