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偷车冲撞9车酿17伤 德警列恐袭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8日讯】德国一名男子7日(周一)开着偷来的卡车,在黑森邦(Hesse)林堡市中心冲撞多辆等红绿灯的车辆,造成17人受伤。警方拘留这名肇事驾驶,起初不排除任何犯案动机,随后宣布列作恐袭调查。

事发在周一下午5时20分(当地时间)左右,这名男子开着白色联结车在黑森邦林堡(Limburg)火车站附近撞上正在等红绿灯的9辆车,所有车辆“撞成一团”。

警方表示,“多人送医治疗”,包括开车冲撞的驾驶在内共1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2019年10月7日,白色联结车在黑森邦(Hesse)林堡(Limburg)火车站附近撞上正在等红绿灯的9辆车。(SASCHA DITSCHER/dpa/AFP via Getty Images)
2019年10月7日,白色联结车在黑森邦(Hesse)林堡(Limburg)火车站附近撞上正在等红绿灯的9辆车。(THORSTEN WAGNER/dpa/AFP via Getty Images)

据了解,肇事驾驶在事发现场数百公尺外偷车,突然把本来的驾驶拉下车,开着偷车逃离后,在路口等红绿灯处肇事。

对于肇事驾驶的动机,警方表示,“我们目前没有足够资讯以判定其背后原因”。当局派遣警力和车辆前往林堡,还有一架直升机在这座城市上空中巡逻。警方稍后将这起事件宣布列作恐袭调查。

林堡市人口3万5000人,距离金融中心法兰克福(Frankfurt)约一小时车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