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偷車衝撞9車釀17傷 德警列恐襲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德國一名男子7日(週一)開著偷來的卡車,在黑森邦(Hesse)林堡市中心衝撞多輛等紅綠燈的車輛,造成17人受傷。警方拘留這名肇事駕駛,起初不排除任何犯案動機,隨後宣布列作恐襲調查。

事發在週一下午5時20分(當地時間)左右,這名男子開著白色聯結車在黑森邦林堡(Limburg)火車站附近撞上正在等紅綠燈的9輛車,所有車輛「撞成一團」。

警方表示,「多人送醫治療」,包括開車衝撞的駕駛在內共17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

2019年10月7日,白色聯結車在黑森邦(Hesse)林堡(Limburg)火車站附近撞上正在等紅綠燈的9輛車。(SASCHA DITSCHER/dpa/AFP via Getty Images)
2019年10月7日,白色聯結車在黑森邦(Hesse)林堡(Limburg)火車站附近撞上正在等紅綠燈的9輛車。(THORSTEN WAGNER/dpa/AFP via Getty Images)

據了解,肇事駕駛在事發現場數百公尺外偷車,突然把本來的駕駛拉下車,開著偷車逃離後,在路口等紅綠燈處肇事。

對於肇事駕駛的動機,警方表示,「我們目前沒有足夠資訊以判定其背後原因」。當局派遣警力和車輛前往林堡,還有一架直升機在這座城市上空中巡邏。警方稍後將這起事件宣布列作恐襲調查。

林堡市人口3萬5000人,距離金融中心法蘭克福(Frankfurt)約一小時車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