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孔子之名”澳洲阿德放映 观众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5日讯】10月4日,纪录片假孔子之名”在南澳大利亚首府阿德莱德放映,引发观众共鸣。

纪录片假孔子之名”揭露了中共在海外兴办的孔子学院,名义上教授中文和传统文化,实质向海外输送中共的意识形态,破坏当地的信仰以及言论自由。

高中教师 Jan Berry : “作为老师,我在看这部纪录片之前就对孔子学院有疑问。我想家长们需要知道孔子学院是什么。作为当地居民,我们也应该多问一问关于孔子学院的事情,尤其在教育界,许多人都知道孔子学院究竟是什么。”

澳大利亚南澳首府阿德莱德当地华人社团,组织了面向民众放映这部纪录片的活动,这次是第四次放映,观众表示,纪录片中的中共在海外渗透的事实以及所谓的“爱党”群体无理性的表现,令观众震惊。

当地民众 Adam Eoham: “那些人完全被洗脑了。他们说没有中共,就没有中国,没有生活,一派胡言。中共做贼心虚,它知道人们一旦知道真相,它就解体了。对来说,他们都是无知的,希望他们多读书,特别在自由世界里,多听听不同的声音,而不只是中共的宣传。”

对中共以办教育的名义渗透澳大利亚表示担忧的议员越来越多。

索尔兹伯里区议员 Lisa Braun :“作为一个区议员,我们准备和其他的议员说明这个情况,在索尔兹伯里区有一个孔子学院,我希望能审核那个学院,希望其他议员支持审核。”

南澳省立法会委员 Tammy Frank 表示,南澳至少有三所孔子学院,但没有一所按照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要求,签订有关外国影响力透明度计划。

南澳省立法会委员 Tammy Frank :“阿德莱德大学必须确保孔子学院签订这个计划。当我在议会上提出这个问题时,许多议员都很关注,越加担忧,对孔子学院有疑问的议员越来越多。”

这次放映活动在南澳大学莫森湖校区的一个讲座会场内举行,许多观众表示,坚决抵制中共利用孔子学院在海外渗透的行为,并呼吁更多澳大利亚人都需要了解孔子学院的真相。

新唐人记者杨阳、倩西澳洲阿德莱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