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章子怡”童瑶闪婚 秘嫁投资公司CEO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3日讯】有“小章子怡”之称的大陆女星童瑶,因在古装剧《如懿传》中饰演“慧贵妃”打开知名度。34岁的她10月2日传出与大17岁的男友王冉在意大利闪婚,现场婚礼照也随之曝光。经陆媒求证后,其经纪公司才证实了婚讯,让粉丝又惊又喜。

童瑶2002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因外貌与知名影星章子怡有几分相似,被称为“小章子怡”。她凭在爱情片《不敢说爱你》中饰演外貌清纯的“蓝馨”而崭露头角,近年来因在电视剧《如懿传》饰演“慧贵妃”受到更多关注。

据“新浪娱乐”10月2日报导,童瑶近日传出和男友王冉结束爱情长跑,在意大利低调完婚。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9月30日已在意大利古堡完成了婚礼。有媒体求证其工作人员,得到肯定回复,不仅确认结婚消息,并且分享了婚礼现场的照片。照片中,披着白色婚纱的童瑶与王冉在古堡许下爱的誓言,婚礼场景浪漫唯美。

据悉,王冉是某投资公司CEO,毕业于哈佛大学,今年51岁,足足大了童瑶17岁。两人曾在2013年时被拍到同行,疑似恋情曝光。2014年,男方集团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当时两人已交往了二三年,如此推算,两人至少相恋7年有余,感情相当稳定。

童瑶曾在学生时代与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有过一段恋情,但前几年两次吸毒被抓的张默,因当初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时殴打童瑶被学校开除,引发舆论哗然。

童瑶突然结婚的消息10月2日登上大陆热搜榜,网友纷纷留言:“恭喜!”“太低调了吧!要永远幸福哦!”“长得好像章子怡啊,吓我一跳!”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