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医疗卫生用品生产商强生公司周二表示,与俄亥俄州两个县达成和解,将赔偿2040万美元,以避免就促销鸦片类止痛药物问题的诉讼。声明称,强生将向俄亥俄州凯霍加县和萨米特县支付1000万美元,以及500万美元法律等费用,另外提供540万美元给县内相关的非盈利组织。

2.世界贸易组织决定大幅下修2019年贸易量,从2.6%下修到1.2%,2020年贸易增长率从3%下修到2.7%,主要因为全球经济趋缓,制造业持续萎缩,贸易紧张,景气循环、结构性冲击,加上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影响。

3.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和起亚,公布9月份在美国的汽车销售辆共计9.66万辆,同比衰退11%。不过,消费者对于休旅车需求强劲,两家公司在休旅车市场仍在初期阶段,预期下半年休旅车将推动其销售量增长。

新唐人记者保罗、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