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醫療衛生用品生產商強生公司週二表示,與俄亥俄州兩個縣達成和解,將賠償2040萬美元,以避免就促銷鴉片類止痛藥物問題的訴訟。聲明稱,強生將向俄亥俄州凱霍加縣和薩米特縣支付1000萬美元,以及500萬美元法律等費用,另外提供540萬美元給縣內相關的非盈利組織。

2.世界貿易組織決定大幅下修2019年貿易量,從2.6%下修到1.2%,2020年貿易增長率從3%下修到2.7%,主要因為全球經濟趨緩,製造業持續萎縮,貿易緊張,景氣循環、結構性衝擊,加上英國脫歐不確定性影響。

3.韓國汽車製造商現代和起亞,公布9月份在美國的汽車銷售輛共計9.66萬輛,同比衰退11%。不過,消費者對於休旅車需求強勁,兩家公司在休旅車市場仍在初期階段,預期下半年休旅車將推動其銷售量增長。

新唐人記者保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