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殇香港封城 法轮功集会促解体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1日讯】十月一日,港人举办游行遭禁止,但仍将上街抗议中共,港警当天早上开始截查搜捕抗争者;香港主要商场关闭,形同死城。法轮功学员无惧打压,早上举行炼功和集会活动,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 简鸿章:“(香港抗共运动)将中共的假、恶、暴邪恶本性,赤裸裸地在全港与全球展现,有力地佐证了中共数十年来,对各界民众包括法轮功群体,进行残暴镇压与迫害的真相。中共不仅因为迫害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造成本世纪最大的人权迫害,也在香港造成,越来越严重的人权灾难。”

民主党前区议员林咏然:“我很佩服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态度,一直以来默默感动每一个市民,真善忍是正道,这才是对付现在共产党最有利的武器。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天灭中共。”

逾三百名法轮功学员出席,大型横幅写着“法办元凶、解体中共”、“天灭中共、天佑中华”、“庆祝3.3亿勇士退出中共”、“法轮大法好”等字眼,场面平和庄严,多位香港政要主流出席支持,台湾立法委员与人权律师也透过录音声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