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朱配”做民调特效药?朱立伦:不存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30日讯】再来关注台湾国民党的总统竞选情况。韩国瑜竞选团队顾问张善政,抛出用民调决定副手,而在回应是否有意愿担任副手时,张善政表示现在不适合谈论。此外,朱立伦被认为,是韩国瑜在民调低迷时的“特效药”。朱立伦回应,“不存在”选举特效药。

前新北市长 朱立伦:“朱立伦绝对是一定是帮忙,不要位子,这个态度一直很清楚。”

记者:基层都认为只有你才韩国瑜民调的特效药,怎么看?

前新北市长 朱立伦:“选举没有特效药,选举只有靠一步一脚印。靠任何特效药,可能三天(药效)就过了。”

记者:有传出说由您来当副手?

前行政院长 张善政:“我自己本人是从没跟他谈过这问题,我觉得这是要由韩国瑜,自己衡量心目中最搭配、最为他加分的人,这我们旁边的人不适合讲。”

记者:您自己的意愿?

前行政院长 张善政:“我觉得现在不适合谈这个,因为我在帮他弄国政顾问,我觉得都会影响国政顾问的客观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