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全球撑港 台中以乐音相挺护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8日讯】台湾中部公民团体,声援香港反送中,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在台中市市民广场,透过牵手和歌唱,一起撑香港。

在台香港人:“我想说的是,台湾跟香港是互相连在一起的,应该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抵抗极权,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价值观,我们都坚信还有相信一种普世价值,那这是民主、人权跟自由,谢谢各位。”

立法委员洪慈庸:“我们用我们所有的力量,继续关注香港,我们要捍卫我们台湾的民主自由,在这里想请大家,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给下一代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谢谢!”

好名文化行动协会副理事长林芳如:“大家不要缺陷声援香港这件事,好吗?香港加油!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天色越来越暗,现场市民用主办单位设计的“护台抗中-香港自由”手机天灯,希望用微光给香港带来天明,最后又大合唱《海阔天空》为香港送上祝福与希望。

新唐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