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全球撐港 台中以樂音相挺護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台灣中部公民團體,聲援香港反送中,當地時間今天下午,在台中市市民廣場,透過牽手和歌唱,一起撐香港。

在台香港人:「我想說的是,台灣跟香港是互相連在一起的,應該互相幫助,互相支持,互相抵抗極權,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價值觀,我們都堅信還有相信一種普世價值,那這是民主、人權跟自由,謝謝各位。」

立法委員洪慈庸:「我們用我們所有的力量,繼續關注香港,我們要捍衛我們台灣的民主自由,在這裡想請大家,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給下一代一個更美好的未來。謝謝!」

好名文化行動協會副理事長林芳如:「大家不要缺陷聲援香港這件事,好嗎?香港加油!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天色越來越暗,現場市民用主辦單位設計的「護台抗中-香港自由」手機天燈,希望用微光給香港帶來天明,最後又大合唱《海闊天空》為香港送上祝福與希望。

新唐人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