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庇护政策一年释放10,500非法移民罪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8日讯】周四,美国移民执法局ICE再次批评加州的庇护政策,让大量本应该被遣返的非法移民罪犯又被释放回了社区。据统计,今年,仅洛县一地就有一万多名非法移民罪犯被释放,被转交ICE的仅有500人。来看报导。

这些照片上的罪犯,悉数都是作奸犯科的非法移民,原本应该在服刑后直接递解出境,但终因庇护法案而被释放回社区中。移民执法局ICE指出,加州的庇护政策让维护社区安全变的难上加难。

ICE洛杉矶办公室主任 David Marin:“联邦和当地如此缺乏合作令人难以理解,这不是要把外国人罪犯化,而是为了合理地维护加州和社区的治安,2019年初至今,洛县监狱中有11,000名等待遣返的非法移民罪犯,不幸的是,只有500人被移交给了ICE,按比例只有不到5%。”

按照以往程序,当地监狱会在非法移民被释放之前48小时通知联邦移民执法局,罪犯出狱时就会有联邦探员直接将其从监狱带离并遣返。但加州的庇护政策切断了联邦和地方的合作,导致联邦探员不得不在非法移民被释放回社区后再实施抓捕。

ICE洛杉矶办公室主任 David Marin:“就在本周,我们在洛杉矶实施了例行目标执法行动,我们抓获了155名非法移民罪犯,其中有79人曾被捕入狱,ICE也曾要求接手,但终因不合作的当地执法部门,这些罪犯又被释放回社区。”

就加州的庇护政策,移民执法局还呼吁公众追究当地立法者的责任,停止危害公共安全的法规。

新唐人记者姜琳达、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